大家好我是陳彥龍 我要介紹我第一  二   三天去畢業旅行時發生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剛開始要踏上我們第一台遊覽車時我的心情就好像中了樂透一樣的好那時我真的沒有想到終於輪道我去畢業旅行了 我們這次三天的旅程是第一天要去墾丁第二天要去屏東第三天是要去高雄的劍湖山我們首先要坐遊覽車到左營然後座高鐵到高雄在坐遊覽車到墾丁不過我覺得最好玩的還是劍湖山因為劍湖山剛新出了一個恐怖的鬼屋       我一進去劍湖山時就馬上跑去劍湖山玩鬼屋再我進去的那一煞那我就感覺我好像到了地獄一樣阿 一開始進去時他會請你到一個電影院坐在椅子上大概過了30秒之後椅子的後面會有一之手抓住你真是恐怖不過這還只是一開始而已他會起你到電影院的後面那才是重頭戲ㄋ 你走一走會有人在後面追妳追一追究會不見就這樣走了大概1分鐘後終於出來了當時在裡面時的心情跟出來的心情完完全全不一樣讓我覺得這次畢業旅行真好玩                                                                                                                                                                                                                                                                                                                                              @ 希望大家  會喜歡 謝謝@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